剛才,就剛才,從五月花那邊回板橋。進土城後,看到前方一部紅色轎車疾駛,而似乎想靠右從慢車道超車,當時我這邊表大概90km/h左右吧!我也想從慢車道超它,而我想也沒想就開始超了。然後我不知道它是否也是想也沒想就超,我到它正右方時,它突然往右擠過來,當然,就...

  沒撞到。

  基本上,就如你看到的。我明知道可能會出事,但是,我沒有意志力去避免它發生,而潛意識裡還有點希望它發生,因為這比起自殺來說,好像還有那麼一點點的「正當性」,或許我天生就是當司機的吧,有載人就很乖,沒載人就找死。

  我最近還要碰車嗎?

  還是車鑰匙給誰保管?

  真是,好想找地方一邊哭一邊狂笑一邊大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