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餐飲業打工首部曲的最後一天。

  下午依正常時間上工,一直到晚間七點,居然看到(其實做久了有一天都會遇到吧)時報週刊攝影組的邦邦主任在我們這一區晃來晃去不知道要吃什麼。我很想喊,可是,不知怎地,聲音到了喉嚨就自己消失......

  唉,很複雜的感覺,有時是攝影記者,有時是、有時是....今日是餐飲外場,老是不務正業。

  主任走來走去,我的心也在走來走去,兩個意念走路之間,主任看完了這一區三四家,我繼續扮演我的介紹菜色角色,那是個戴帽子又戴口罩又穿圍裙的胖青年。

  不過介紹菜色的角色顯然很重要,我和我同事合力讓主任成為我們的客人,我一直到主任買單後才拿下口罩跟他相認。

  哈,真是多愁善感啊,我。

--

  如果還有興趣的話,我會再把這文再補齊一點,最近情緒使然,文章寫不太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