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親手為「她」泡了第四杯咖啡了。

 雖然嘴裡說是咖啡是要給學姊陪罪的,因為我腦袋裡已經預設「學姊今天不會來」,所以,要怎麼弄她才會覺得好喝呢?即使他已經說好喝了。

 第一杯,拿鐵,印象不是很深刻,不過至少我記得她說好喝。

 她生日的時候是第二杯,卡布,她還跟我說:「你不會是來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吧?」真倔強.....

 第三杯,她接過咖啡的時候突然臉紅了起來,讓我也跟著緊張起來,我出了電梯,一直咳嗽以喚醒逐漸想停止的心跳。

 第四杯,拿鐵,順便跟她說了一件好消息,她興奮地伸出了雙手,我伸出了一隻手,她就抓去握了。

 Geor橘先生,即使再高興,也該去洗手囉!

 想催我的親朋好友們,我會繼續努力啦!呼,我跟她都是超級忙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