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天少說也為了她翹課五六個小時了,今天翹通識還被點,我還有多少資源可以花,天啊!

 活動持續進行中,我今天沒拿飲料給她,但是她倒是差遣我去買了個熱鐵罐奶茶供她取暖,然後不知道是誰請我喝大聯盟的檸檬汁,她確定沒人碰過我那杯吸管,就拿去吸了一口,然後,那根吸管就是我的了,不過我沒有那麼戀物,所以沒有把它留下來。

 還有,今天嗆她,被她用細跟高跟鞋的跟踩在我腳上威脅。右鞋跟抵在我的腳上,用自以為壞人的語氣說:「要不要試試看我把重心都放在右邊的滋味啊?」

 今天還跟她合照了。

 要算一下今天的進展?還不錯啦,只是我很擔心她還在暗戀她那個學長,心中沒有空間裝我的位置。

 以上還是沒什麼細節,因為好累,日記的時間也是假造的,現在其實一點多了。

 對了,標題說荒廢,荒廢啥?答案在第一段,課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