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胖丁要帶幾個他的同學來跟我們下台中晃晃的,不過或許胖丁的朋友不夠無聊,所以最後還是無聊四人組週五晚上下去,週六下午回來。

 無四組在週五晚上七點決了滷味後,各自整頓了一下,胖丁號開到宇城來,隨即從板橋走梅花三直奔逢甲夜市,這回吃到超燙的「日船小丸子」,還有「一加一綠茶」新販售的普洱菊花茶。

 一下子,來到了深夜,四人試圖轉往高美溼地海邊紮營......就是睡車上啦,結果運轉手和狗司跑去夜遊,我隨後也放棄睡覺,胖丁最後放棄,海邊磁場太輕了睡起來實在是沒安全感,滿天星斗雖然不奢侈,但是卻讓人更孤獨,很想大叫,不過畢竟還是有海巡在附近,幽幽地傳了幾個簡訊給朋友代替上MSN的感覺,外套穿著就在堤防邊走。打電話確認狗司的位置以後,慢慢走了快半小時,跟夜遊的狗司和運轉手會合,回到車上後,這會兒也來到了凌晨四點,兩個沒駕照的輪流開車載兩個有照的慢慢往大甲移動,嗯嗯,Exsior開到130km/h還是蠻穩的。

 四人在大甲街頭先後買了早餐吃,我還是買了御便當。早餐吃美而美一下就會昏睡,不過後來出了大甲以後,我還是不醒人事了,忘了車被誰開到追分車站,到時已日出,有人買了追分成功車票,又去彰化老街晃一下,又回到追分車站,我才漸漸醒來,也買了追成線車票。舒活一下筋骨,用運轉手帶的小DC拍拍搞笑的小影片(敬請期待),又回到大甲,四人進「裕珍馨」買了大批的奶油酥餅與紫芋酥,已是10點出頭,胖丁駕駛,轉往台中市「老向」,這回吃的是漲死人不償命的牛肉燴餅,把抓餅泡入清燉牛肉湯中,一大碗。

 接著胖丁走梅花一轉梅花四接梅花三北上,胖丁精神狀況似乎不算好,一路失誤還不少,我只好保持醒著陪他到關西,關西服務區人車滿為患,只放了洗手間就逃走直奔板橋。忘了提,狗司四點前要趕到萬華投票,不然其實這趟還蠻早收的。


以下影片請使用RealOne Player欣賞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可以學喔!(一)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可以學喔!(二)

過收費站,駕駛免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