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撞頭事件以後,今天,那個我以前暗戀的女生,今年寒假被決走的女生,今天下午一時許出了車禍,只知四肢有擦傷,但傷勢細節不清楚。

 她傳來的簡訊:「車禍了...呼」

 兩點有課,在這之前跟她通了電話,她一個人在診所等門診。如果是前幾個月的我,應該會馬上衝過去陪她吧。閉目,眉頭緊鎖,告訴自己要沉住氣。

 「那個她的『誰』,也是要上課所以沒去陪她啊!」

 「再不沉住氣,畢展也用這種完全靠情感的辦事方式會慘......」

 「這個必修課再沒過就延畢了......」

 「至少她還能拿著手機跟我好好說話......」

 「現在過去也不能改變什麼......」

 「那個『誰』也趕過去看她的畫面如果在我面前上演我只會更難過......」

 「算了......撞的是我親自帶她去買的安全帽不是她的頭,情感上,算是我保護她的最後一次吧......」

 這次,理智難得贏了一次。

 名也點到了,作業也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