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本班同學送作業到外雙溪。

 無聊三人組--運轉手和我,搭乘由狗司駕駛的喜美K600,行經環東大道下坡出匝道碰到塞車時,狗司的手機響了,本來說不接,後來說:「應該沒有警察吧。」拿出來看了一下,我在助手席看他有在修正方向盤,以為他妥當的!不料他放手機進口袋時居然沒在看前面......

 我喊幹後約莫一秒,車撞上有電動尾門(就是那種可以把摩托車頂上去的尾門)的得利卡,連忙提醒狗司不要再當機發呆,按下駐車燈,跟運轉手走出去。

 哇!居然完全沒事!

 得利卡司機說:「我這車都是鐵啊......」

 那喜美咧?回頭一看......

 我傻笑了......

 根據運轉手整理的資料,引擎蓋報廢、右前燈破、保桿小損、水箱架小歪。以下是維修估價:

 引擎蓋 2400
 引擎蓋雙面烤漆 3000
 右頭燈(凱汰品) 1000
 校正水箱架工資 1000
 拆裝車頭工資 1000

 凡8400元。

 運轉手表示,目前暫停狗司兄的市區駕駛權,等運轉手自己的駕照入手。

 狗司的市區營運評鑑降到丁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