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后,是還沒騎車去過的地方,今天四個人開一台車去看看。

 中午以前我跟運轉手把胖丁叫出來開車,然後去把狗司拖出來,再開到新莊高中去解決午餐,我和運轉手不餓,狗司不能花錢,胖丁想去小板凳,不料沒開,整個中平路......非常的陌生,後來胖丁草草吃了八方雲集鍋貼便上64高往新店烏來,胖丁第一次開T9甲,連續彎路對他來說應該是很過癮吧!被停權的狗司縮在左後座,我在助手席,運轉手在右後座,晃啊晃的上到了烏來市區,運轉手接著無照駕,T9甲繼續走,來到了檢查站,每人拿證件和十元給他辦個入山證,便直走桶后,中間換我駕駛,我的罩門還是車身定位問題和方向盤回饋的不熟悉。

 桶后,先走吊橋晃過對岸,限乘五人,我們四個走起來真是晃,走階梯上去,正要開始喘氣的時候,發現廢棄的工作站,還有幾個拿來烤肉用的輪框,隨意看看便掉頭走過吊橋往水源地走。運轉手說「小不點」曾和五專同學來此烤肉過,也......不錯啦,在夏天應該很讚,今天這十五二十的溫度,沒辦法想像她們的歡樂氣氛。

 花約十分鐘走過泥濘的地,來到了水源地,沒什麼,只有好山好水而已。水源區的水就是清澈而已。試著打幾個水漂......嗯,無四組似乎沒人打得起來,只好打道回府,回程先由運轉手駕駛,畢竟是他家的車,車子的定位轉向都抓得很清楚,後半段我接手以後,才慢慢把轉向摸清楚,不過車子定位準確度還是不佳。

 由於左後門門鎖故障,四人前往北哥的店報到,花了銀子1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