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點發車,五點半到公司,據老闆說,夏天拍照的時間會越來越早,不過比起宋先生,基本上我還是幸福的。

 不料今天老闆的鬧鐘沒電了,睡到五點半才醒,接待的工作就落在我手上了,不過截至老闆六點出頭到為止,只有一個到而已。

 本日任務是繼續幫BEAUTY拍服裝,有先見之明的我找了珊珊來助陣,珊珊也沒讓我失望,五點半準時到達現場......陪我等睡過頭的老闆。

 整理復整理,早上搬了燈到屋頂去拍有藍天的外景,由於是多雲的天氣,必須要隨時測光以維持背景光的強度。這是我進這家棚以來第一次正式外拍,大致維持珊珊管底片,我管光的模式。

 拍完該景的最後一卡--比基尼泳裝,已經是十點多了,回棚準備下一個景,氣溫直線上升,發覺今天身體散熱不是很好,烏龍茶和水拿起來灌......

 接著是去公司後面的河濱綠地,跨過堤防的時候,看到一輛可疑的March,果然是于真,他來借屋頂的景拍畢製......回到河邊的現場,一個攝影師、兩個攝影助理、兩個麻豆、化妝師、服裝師、編輯等的不算小的陣仗,引來了不少注目禮。

 持續趕工到下午四點多,南行到微風廣場附近送沖片,此時雨正在台北南區開始偷偷蔓延,趕去101的二樓「法蝶」寢具,一顆枕頭萬把元那種店啦,訪問他們的誰我也不清楚啦,不過感覺是一個年輕的女生,今天總算是收工了。這是第一次老闆帶我們出公司拍外景,需注意的是,每個電源應確實用測電筆量電壓。

 老闆帶我們去八德路中崙王家麵館吃麵,那麵咬起來真過癮,炸醬又稠又香。回公司收拾一下,北區地居然是乾的,九點多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