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半
 打算拿照片
 一個人

 胖丁上線
 胖丁說四點半到宇城再一起去
 兩個人

 本來想先衝去拿再回來集合
 我拖了一拖
 也快四點了
 算了
 先去宇城混混

 這時看到了熟悉的背影
 深藍色喜美EG9的背影
 還有頭髮一天比一天還要長的運轉手
 這下子......
 三個人

 四半了
 胖丁未到
 打手機警告
 胖丁說狗司要來
 ......
 哇咧四個人!四個人!四個人!

 我只是要拿個照片......

 走走走
 四個人開車去
 看我去二二八拿照片
 看我去華王買雨衣
 好吧,這時胖丁有參與
 買了個JUMP將門牌雨衣$550
 好像比胖丁的三和牌豪華
 希望很耐操

 看我去世新送照片給于真
 于真坐前座
 W3擠後面
 五個人去新店海山美術社買材料
 于真的煙味和談吐
 讓運轉手和我覺得她是會打警察的那型......
 嗯,小字一點...

 這下子居然又上了陽明山
 運轉手在微濕的路面遊走
 試出輪胎的極限
 
 大都會陽明山站旁7-11
 一對類似情侶的組合從暗處走出來
 過了馬路
 問我們去擎天崗的公車......
 天,這時上擎天崗幹嘛?
 隨便亂回答以後
 我們就開上擎天崗了......

 下山後,兩票廢票和我的陽金票,一比O
 到金山
 陽金出口出現豪華型7-11
 有Bar
 還有咖啡座,室內的喔!

 金山劉家肉粽
 今天表現失常
 爛爛溫溫的口感

 十二點多回到板橋
 一人一百元油資
 油耗11.5左右,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