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

 之前左手拉煞車還不能跟尾燈連動。
 把「纇馬」拆下來加工一下了事。

 接著右手油門管突然可以往前轉......
 
 十四日拆下來看了以後,
 叫忠誠兄幫我叫一支,
 結果送來名流的,
 我想好吧,
 來試試看,
 結果症狀依舊,
 再叫一次,
 結果送來三冠王的......

 想跟光陽決裂了!

 忠誠只好退件,
 我也先擱置修的念頭,
 跟胖丁去信義區的法雅客找看看「扣板機」有沒有賣片子,
 一事無成,
 火大之下,
 去吃哇哇日式旋轉涮涮鍋。
 週一到週五降價成200,到八月底,
 只比趣味一下貴一元,讚!
 這就當做下回無聊四人組的夏初動員吧。
 
 十五日禮拜天沒料可叫。


 後後。

 十六日我要上班。
 晚上打給順茂,
 發現他們的光陽送料只到四點,
 趕緊出攝影棚跨上車,
 該死的後輪軸又不安分地發出悲鳴聲,
 直驅宇城。

 後輪軸聲不是第一次了,
 我只要負責向治銘證明是排骨培林萎了就好,
 治銘問診後也判定為排骨培林,
 隨即動手術。
 
 想說左手拉煞車的行程越來越長,
 就連煞車皮一起決吧。
 
 治銘問我煞車油何時換的,
 我想不起來之間,
 治銘打開總泵,
 我倆看到「嘿嘿嘿」的煞車油,
 還是順便一下好了。
 
 油管我想也是七年沒換,
 所以還是維持四號煞車油就好了。
 
 裝好後,煞車拉桿的手感....
 萎?
 有時候壓不下去...天。
 
 成哥師徒倆皆判定為總泵為不祥之物。
 我綠著臉喃喃自語。
  「還好是左邊......」
 
 治銘順便把我右邊線頭拉掉的Switch(煞車燈控制器是這樣拼嗎?)接好,
 總算是有正常的尾燈了,
 路上尾燈正常的Apex150可是沒幾台啊!
 
 十八號不信邪,
 把「類馬」拆下來上油,
 原來是轉軸的洞太大了,
 跟治銘預約明天叫Dink的左「類馬」和加油管,
 回家總算是可以好睡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