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由:胖丁想去夜市,我想去送洗照片。

 結果:兩件事情都沒辦到。

 我拿著相片光碟,
 去宇城跟胖丁會合。
 得到線報的運轉手也散步過來,
 下雨......於是運轉手又回去牽喜美,
 這一換成轎車,就又去找狗司;
 這一找狗司,無聊四人組就湊齊了。

 天!

 好吧,
 我承認因為好久沒吃石門劉家粽了,
 繞路去接了狗司耗這一下,
 沖印店也要關門了,
 走吧走吧走吧!

 環河北-洲美快-大度-淡水-台二-石門-

 就好像中和民享滷味的鴨血一樣,
 南部粽又賣完了,
 我跟胖丁就將就來個北部粽套餐吧!
 一個北部大肉粽,
 一個北部蛋黃粽,
 兩個小肉粽,
 一共是六十五元。
 但是北部粽套餐點兩份,
 又包一起,再加上一起付賬的結果,
 造成我誤食了兩個北部大肉粽,
 胖丁只好吃了兩個北部蛋黃粽,
 這加蛋呢,是加五元,
 所以胖丁退了五元差價給我。
 至於狗司則是因為不能吃菜餔(其實他也不知道吃了菜餔會怎樣),
 所以點了單價高達三十五元的滿漢粽三個。
 運轉手怎麼買我倒是忘記了。

 我總覺得,讀者們看到上一段大概都會說:
 「你夠了!」

 咳咳!
 繼續走到金山豪華大Seven,
 吃個飯後甜點,
 在十點半上陽金,
 金陽的走法似乎比較順,
 十一點出頭就到天母了。

 不過之前一直小毛病不斷的冷氣,
 在運轉伯父不知送去哪裡修好後,又復發了。
 冷氣這東西壞在端午節真是不給面子啊...... 


*相關閱讀

 小瞇:端午節還是要吃粽子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