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轉手今天開著車載著我們去新屋啤酒攤,
 我上週已去過了,
 今天便是順便帶路,
 右前座是光頭,
 為了配重我坐左後座,
 右後座還空著,
 去看看小舅子先生還行不行好了,
 他早上在MSN跟我說說他去酒店混到天亮......

 縣民大道的迴轉,
 跟著運轉手下去看看,
 我突然想到了什麼,
 猛地拔腿回去拿相機......



 ......我總覺得這個好像按鈴申告的新聞畫面。



 
 結果人是出來了,
 不過......
 嗯......
 礙於這個版的屬性,
 我還是把照片處理一下好了。

 結果小舅子穿好衣服出門,
 就開始炫耀他去酒店狂歡的消費內容,
 炫耀到晚上。
 內容也本版屬性不稱頭,
 我就先消音了,
 對了,
 其實也不宜在這裡講什麼酒店,
 是商務俱樂部,
 嗯嗯......視覺上好很多。

 開車開車!

 不過坐小舅子旁邊不是耳朵聽就沒了,
 他那充滿性暗示的肢體語言,
 才是我一路話不多的原因。
 嗯....接不上話.....
 
 福高接機場聯絡到到一高,
 下中壢以後緩緩向海的方向移動,
 誠如上週的文中所提到,
 114的線不太好跟,
 走走停停迷失之間,
 這會倒是上了挺直的112,
 陽光仍是惡狠狠地伸進車內,
 四人下車稍事補給,
 三人吃冰,
 小舅子早午餐未決,
 所以買了炸雞和薯條(打這行覺得又更熱了)。

 最後在桃84和台66交接處的7-11作最後的補給,水和樂事,
 到達目的地,
 免不了又是喝一頓,
 樂事這時就發揮了功能,
 啃啃喝喝挺好的。

 

 回程走濱海轉林口山路,
 很顛......

 接著晚上在宇城混了一陣子才回家。 



 對了,這團還蠻多中國國民黨員的,
 馮教授呼籲大家要去投票,
 感謝趙老師擔任這段文字的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