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好小一隻。

 不過今天景可不是搭個小小的,
 今天用掉兩支頂天立地架上橫桿掛白布的背景,
 約五六十片白色地板、
 三座沙發蓋上白布、刷白木桌、
 一片白色大景片、
 控光幕、反光板、
 花花草草......
 又是一個透透逆光景,
 所幸一景拍四卡就結束了,
 否則我人又會爆了。

 一開始丞琳顯然對老闆的手腳迅速有點意外,
 老闆說拍好了,
 丞琳還以為是先試拍,想再加拍,
 會自己要求再拍一次的麻豆,
 我四個月來還是第一次看到。

 為了怕傷到靴子,
 拍照的中場休息,
 為了走出景,
 她穿著靴子就套進拖鞋,哈。

 對了,我仍是經學妹提示才知道他是楊丞琳......
 與世無爭的板橋土男孩,
 仍再追逐著遙遠的時尚娛樂。

 收工後,
 宋先生跟我去南機場吃晚餐兼宵夜,
 但是顯然他整顆心都掛在女朋友身上,
 整個人不安的舉止,
 讓我放他先去三重了。
 
 幽幽地到宇城找馮教授,
 跟光頭一起,
 到莒光路吃東西,
 他們是晚餐,我是飯後挫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