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力低落的我正在慶幸今天的通告是下午一點。
 來了!來了!最近把老闆來電的鈴聲換了一下,
 所以昨天晚上老闆打來了,我很清楚。
 白色的冷光,
 逐漸把我的手染得沒有血色,
 或許我的臉這時也一樣吧!

 通告者,改早晨九點也。

 九點半要到Channl V去,
 原本以為這跟陳依依發片有點關聯,
 沒想到老闆要去當「我愛黑澀會」的特別來賓,
 不過為了節目示範,
 相機包還是裝了一些傢伙過去。
 
 打算坐計程車到攝影棚去,
 老闆指示:「先下去,招輛『看起來比較會找路』的計程車。」
 
 但不待我們招手,
 一輛TERCEL冒死在公車前面急停,
 本人的腦袋有點怕吵,
 所以被公車瘋狂的喇叭聲弄到有點跳針,
 
 老闆:「他已為我們如此奉獻犧牲,就上車吧!」

 攝影棚在東區明耀後面的小巷子,
 那邊是忠孝敦化仁愛安和混雜的地方,
 所幸司機伯伯直覺夠,
 算是順利到達。

 老闆先跟製作單位溝通一下稍後錄影的流程,
 也順便去化妝間化個妝,
 嗯,這回總算認出黑人,
 不過我仍是呆滯狀,
 但我的呆滯狀,
 看起來表情是很臭的,
 我想黑人應該會覺得怪怪的吧,
 怎麼會有人臭著臉向著他發呆?
 不過我在三十秒後脫離呆滯狀態,
 就避開他的眼神,
 而十點馬上就要上去錄影了。
 
 進棚,
 研究了一下今天有哪些人會入鏡,
 有二十個穿怪怪制服的美眉,
 主持人是黑人老大和梯子助教,
 還有特別來賓白歆惠和我老闆。
 白歆惠應還有不少讀者不熟,
 稍微聊一下,
 他是目前凱渥的一軍之一,
 今年跟我同校同屆畢業......
 沒意識到他是狗腿張的同學,
 還脫口說出「學姊好」,
 當是頗為尷尬。
 不過基本上她整個人就是一個放電機器,
 最殺的是眼睛。

 至於梯子先生,我也不太清楚他的背景。

 燈光一直沒搞定,
 製作單位請我們先回去休息,
 四個特別來賓就回化妝室聊成一團,
 我走出去上個廁所就沒再進去了,
 疏離感啊......板橋土男孩。

 隨後整個地下一樓突然都是廢氣的味道,
 聽隆隆的引擎聲,
 感覺是這層樓的通風口旁剛好架了發電機,
 全部的人只好往上逃。

 在一個通道旁,
 四人繼續聊,
 黑人突然說,
 他前陣子去寮國拍了公益廣告,
 到他車上去看。
 天,黑人的車是個大傢伙,
 大大的LSUV。

 ......

 十點錄影,
 一弄變成十二點錄影。
 後面的拍珠寶通告從兩點移到三點,
 另外兩個學妹沒有鑰匙,早到無益,
 所以也請他們三點到便是。

 啊啊,
 老闆錄影太ㄍ一ㄣ了,
 下節目跟我走下去化妝間時,
 還在通道做出撞牆狀。
 對啊!其實親愛的老闆,您還是有表演慾的,
 太可惜了,太可惜了。

 想知道這一集四個人精采的互動嗎?
 請密切注意V頻道的新節目「我愛黑澀會」,
 聽說這節目的特別來賓,前面請過觀月雛乃......

 快馬加鞭走出攝影棚,
 又是一個視死如歸的Globe Lancer計程車,
 上車後,老闆指示我打電話請學妹支援吉野家便當,
 這車前座的包覆性實在不錯,
 沒什麼事,我就趁著高速公路匝道塞車,
 偷睡了一下。

 三點多終於吃到午餐,
 所幸客戶遲到,
 我們才能氣定神閒地前置作業。

 今天用裸燈貼近,
 左右搭珍珠板,
 用小紙片靠近當小反光板。

 好久沒說拍的商品了,
 來聊一樣好了。
 有一款胸針,
 組裝上戒環以後,
 可以套上食指和中指當戒指,
 缺點是,
 那隻手就不方便抽煙了,
 兩隻手指打不開。
 蠢吧!

 收工後,
 老闆趕ELLE的圖趕到十一點,
 由於老闆第二天就要出國了,
 所以我們三個也就確實跟他一起下班,
 確認看看有沒有什麼疏漏之處要我們代勞。

 恭祝老闆出差順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