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活了一年了。

 去年此時的網誌居然一大段是空白,
 原來是首次進入餐飲業打工的時期。
 
 接著九月開學,進了學校教職員餐廳,
 本人泡的咖啡也在一陣子以後,
 一杯一杯讓校長喝下去了,
 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黑咖啡啦!
 不過泡咖啡這個動作也造就了十一月起,
 大家晚上會拉椅子坐下來看的一個咖啡故事,
 雖然結局是不了了之,
 不過這段時期仍是帶來很多意想不到的趣味。

 同一時間,當了攝影組90級第七任的班代,
 這個我只能說,
 在常常令人生氣的某位老師領導之下,
 我有時候服務態度還不錯啦,
 最後還出面收拾畢展業務,
 雖然我似乎沒有真正確實搞定什麼事,
 事實上本人輕鬆的工作態度好像還有些害到進度,
 我唯一的政績大概就是找對人吧,
 這個仍要對被我找來的人感謝一鞠躬啊!

 還有我命名的無聊四人組,
 也差不多在這段時間開始進行亂吃與亂跑的勾當,
 像是這一年裡我就環島兩次,
 除了西部南北常走,
 北海岸、北宜、北橫、蘇花、南迴和南橫等等,
 這一年裡都有我們的蹤跡。
 另外,
 無聊四人組的發跡地--____整備車場, (為避免當事人困擾,地點予以刪除)
 老闆也在這年娶妻、買了一輛百萬重車,
 然而常客的組成,跟以前不那麼相同。

 而在今年三月,
 經于真引薦,
 我第一次正式擔任攝影助理,
 從此也開始進入我在時尚圈和娛樂圈打滾的日子,
 雜誌看的不夠多,
 音樂聽的不夠多,
 電視看的不夠多,
 以前可以說與世無爭,
 現在要說我儼然是個草包......

 六月時,
 我終於和在我心中宗主地位的被暗戀者談開了。
 這雖然是很重要的事,
 但是也是我最沒有力氣著墨的的事......

 感謝光之翼傳來非常了解我的祝福簡訊,
 平安回家了嗎?發個聲唄。

 感謝張小吃店公主今天贊助午餐,
 妳明年想吃什麼啊?

 感謝今天不論用任何形式祝福我的人,
 我也要祝福大家安然渡過這個颱風,
 呼,我已經有要當風神的自覺了......
 
 南瑪都、海棠還有瑪莎,
 你們在我人生中試煉砥礪的絆腳石。

 「神必也引你出離患難,
 進入寬闊不狹窄之路,
 擺在你席上的必滿有肥甘。」

 ......好吧,我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