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

 這兩天過的有點......人變的更脆弱。


10/3

 TVBS好像要發行某雜誌的國際中文版,
 藍心湄是封面人物,
 嗯,對!就來我們公司拍。

 腎上腺素騎車法。
 十點到公司,
 昏昏沉沉到了十二點多,
 工作人員陸續地進來,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五個六個七個八個。
 十個人,再來再來再來幾個......

 化妝師、髮型師、經紀人、雜誌社人員及其他......
 這沒什麼。

 攝影機?
 天、TVBS的攝影也進來了。

 總之我不想回憶了,
 禁煙的棚,
 因為妥協,
 而充滿煙味。

 好吧!提一下一件新道具,
 老闆去買了一支強力吹風機,
 要有風的效果,
 不再只能選擇工業用電扇。
 
 ......好了,不想繼續提。

 晚上七點,
 會計大姐問我要點什麼便當,
 很好,北區便當王者小劉便當牛腩飯半小時後會送到。

 緊接著老闆就傳來攝字037出狀況的消息,
 那天結束後去拍店家的場景,
 耐著性子應付對方的龜毛。
 沒想到對方今天居然說沒收到照片,
 整個人傻眼,
 被指示要去補拍,
 鐵青著臉、拎著本來要帶出來玩的D70和28~105鏡頭......
 一想到鏡頭我臉又從青轉黑了。
 上回是用20~35拍的,
 這回焦距多了8,
 可惱啊可惱!

 重慶北四段到忠孝東四段,
 怨氣全出在轉油門的右手上,
 破天荒十七分鐘抵達。

 騎車含拍,
 一小時就擺平,
 不過對方的龜毛又耗掉我一個多小時,
 後面用筆電燒光碟也不順利。
 總計比預計多耗了將近兩個小時才回到棚。

 而回程的民權東又有囂張的馬車緊貼超車,
 改管的G4及其他,也不安分地繞著自己。
 把我忍耐的極限都燒完了。

 「對不起各位大哥,你們的車道借小弟一用。」

 不知道自己在哭還是在笑的我,
 瞥了一眼時速上百的指針,
 胸口仍裝了一堆吐不掉的氣,
 這氣推著我的喉嚨,
 不知不覺竟哼起了「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這時我確定自己比較像在哭了。

 到了棚,吃了冷牛腩飯。

 站在背景前的是賀小美。
 看來有些情況失控了,
 也是搞的我和老闆以及客戶感覺都不是很好。

10/4

 拍完是凌晨一點多,
 宋先生和我是最後撤的助理輩人物。

 慘笑著婉拒老闆借宿公司的建議。
 和宋去距離兩百公尺的7-11買飲料,
 咬著牙,想舒緩一下情緒。然後看看能不能乖乖騎回家。
 還拿了報紙架側面的「台灣人憂鬱症自我檢測...」什麼鬼的摺頁。

 走回去差不多就喝完了,
 然後剛剛的婉拒就失效了。

 在公司樓下聊一陣子,
 我確定我沒有意志力回家以後,
 上樓在公司睡到天亮才回家換衣服。

 下午是奧美拍N牌的新款鞋子,
 不多詳述,就此擱鍵盤,請讀者多海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