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心負責人我,
 在這邊預告一下可能即將來臨的中心熄燈號。

 感謝各位認識或不認識的大家點進來關心。
 如果之後體檢體位判定不變的話[註],
 本人會在中華民國九十四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入伍。

[註] 我目前的體位為常備役乙等,為民國八十九年測得。近期即將再自行前往體檢。

 ......

 平常網誌都是寫到不知道怎麼收尾的我,
 今天倒是反了!
 在這裡就不知道怎麼接下去。

 ......

 會拖到現在才入伍,
 主要是在上半年答應了「品元」,
 接了九月開始的「富豪汽車業餘高爾夫球賽」攝影工作。
 當初跟公司協議如果我接到兵單,
 他們會另請支援不為難我。
 不過後來我拿到畢業證書後並未去兵役課登記,
 所以總算是順利達成了任務。
 而這個case對我來說有象徵意義,
 因為等這個案子的費用下來以後,
 我二月新購單眼數位相機D70,
 它出機的營業額,
 就會超過購買機器的費用。
 白話地說,
 就是我今年買的相機總算回本了。
 而特別感謝那段時間幫我在攝影工作室代班的宋先生。
 還有晚上接聽我紓解壓力電話的各位朋友們。

 之後藍陳那邊因為拍攝「儂儂」雜誌的封面故事,
 認識了編輯偉哥。
 最近他則讓我支援一些技術密集度比較不高的專訪,
 各位!各位!
 十月號第一頁的封面故事花絮那個是我沒錯,哈哈哈!
 預計十二月號可能(如果都有用的話)會有四篇專訪是我掌鏡的。
 其實這也讓我重溫了一下翻雜誌找自己名字的時光。
 多了一點肯定自己的動力,
 把未來的茫然擠掉一點點......

 至少,至少有人承認過我是專業的人。

 ......
 
 剛有朋友說:「自由的日子不多囉!要好好把握。」
 我對曰:「還好吧!還有另外一個形式的自由。」
 她說的只是生活型態上的吧。
 我的另一個形式則是,
 我似乎得到了可以好好跟自己對話的時機。

 最後,
 我必須厚著臉皮說一下。
 不論之後體檢結果為何,
 這篇網誌,
 我想要看到多一點點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