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有發攝字的文章了,
 嗯......對,不按天寫了。

 攝影的工作在十月以後有一些轉變。
 
 攝影棚助理工作原本是主力,
 在十月業務量不小心創我進公司以來的最低點。
 而因為如此本人可能隨即面臨補給中斷的危機,
 正在苦惱之際,
 零星的通告慢慢的一個個找上門。

 十月下旬開始接到母校國立新莊高中的準畢業生的戶外沙龍照
 後來因為下雨及該校段考延到十一月五號舉行。

 而十一月起,開始當「儂儂雜誌」的「地下特約攝影師」,
 到今天已經執行了第四場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自行帶棚燈出去執行任務,
 沒有測電筆和延長線真是危險。
 不過也感謝狗司提供專車護送我和大批器材,
 還有珊珊的義工攝影助理,
 讓我不至於整個在韓國人家裡噴汗。

 而攝影棚呢?
 由於業務量之後仍然不大,
 而且之前跟老闆口頭承諾兵單來就交接給正在後面補位的K,
 前幾天接到兵單後已經口頭請辭了。
 不過現在看來,
 這張兵單恐怕是空包彈機率恐怕很大了,
 就待BMI值重測的結果吧!
 
 繼續觀察,繼續等待,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