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時候遇到噁心的情侶......
 
 整天蹭來又蹭去,
 蹭蹭蹭蹭蹭蹭蹭。
 嘻笑、尖叫,
 不斷地在強暴我的眼,
 蹂躪我的耳。

 女:「關機的時候要說什麼?」
 
 男:「嗚呼!」

 我終於真正體驗到傻眼的感覺了。
 
 還好這個廠商最近都不提供我們午餐。
 否則我會直接嘔吐在公司花二三十萬新買的相機上!

 ......

 真不幸,
 宋先生這禮拜的放假撞到我上班。
 不過他也夠義氣,
 等我抵達南機場時,
 他被家裡逼著吃飽了,
 仍是來南機場「看」我吃晚餐洩憤。
 
 人生中第一次走入「來來水餃店」,
 沒想到是在EQ已經低到爆表的情況。
 
 十五個水餃、
 一盤泡菜、
 一盤豆乾、
 現煮酸辣湯。
 一邊吃,一邊罵......還有一邊聽。
 宋兄也過得不怎麼好啊,
 他跟同袍老是被上面電......

 一共一百三十五塊,
 就這樣被我一個人一掃而空。

 全家便利商店的生活泡沫蘋果茶。
 累積來到155。

  好吃炸雞的去骨鹹酥雞,
 累積來到185。

 突然腦中閃過車子油表到底了,
 只好放過兩佰。

 車吞了9.52公升的油,
 一共貳佰參拾肆元正,
 車今天過的比我幸福。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