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K姊姊的「諄諄教誨」下,
 在一個多月後的三月二號來補寫一下這事。

 原本一直沒有很想記得這一場出勤。
 老實說,我覺得以我的工作性質看不到完整的東西。
 以我對今天這個題目的熟悉度,
 觀察力和文字都強不起來。
 
 ......

 早上我忘了拍什麼了,
 總之下午就是要趕去中正機場。
 要搭飛機去拍秀嗎?
 是沒那麼大手筆,
 不過也很高級。
 秀的地點在中正機場華航修護工廠三機棚場。
 唔......就是可以讓飛機停進去維修的那種地方。

 本次出勤人員:我、K。
 
 搭老闆的車,一高轉梅花2,
 經過航廈卻沒有拐進去的感覺還蠻妙的。
 到了華航的管制區,
 壓了證件才放行。

 到了現場以後,
 一人又拿了一張黑色的工作證。
 抬頭一看,
 讓我聯想到「這裡可不可以維修鋼彈」這種無聊的問題。
 滿天的管線和軌道,
 還有固定在天上的升降梯......

 按照雜誌的流程,
 先在伸展台拍名模孫正華小姐。
 接著是在化妝間拍她跟外國麻豆的聊天的設計畫面。
 化妝間滿滿的都是吹風機的熱氣。
 折騰了一下,天就黑了。
 吃便當吧!

 又被發了一個參觀證,
 是粉紅色的緞帶手環,
 上面鑲著香奈兒的雙C社徽以及貼著條碼。
 
 最後一個畫面是孫跟藍正龍從伸展台走到往化妝間通道的設計畫面,
 但由於藍好像七點多才能拍,
 所以在拍攝點枯坐了好陣子。
 
 秀是八點半開始,
 我們大約八點時被請上座到觀眾席區。
 觀察了一下現場的生態。
 
 觀眾席是一個ㄩ字型排列的看台。
 兩翼都就像棒球場那樣層層墊高,
 不過地上都舖了地毯,
 以善待各位VIP的屁股和Chanel包包。
 而伸展台的長度大概有七十公尺吧。

 各大媒體砲口一致,站在伸展台的末端。
 進場時間以後,
 也有下來採訪已到VIP的。
 被一個半圓形媒體牆圍起來的應該是影后舒淇小姐吧。 

 我跟K又開始作無聊的討論。

 「想出名嗎?現在不做更待何時?」

 突然有一組...持燈的燈光師和燈光師助理,
 加上旁邊是攝影機一起冒出來,
 被燈打著的、面對鏡頭的是王仁甫。

 秀的部分可能要請大家直接參閱媒體報導了。
 
 相關閱讀【時報週刊:直擊CHANEL 2006春夏時尚大秀】等等......

 出去的時候,
 路線被布條隔成類蝸牛型,
 繞繞繞,繞繞繞。
 不過我做不出K彎腰穿過布條的動作就是了,哈!

 出門時,
 一排表情嚴肅的保全看著親切的服務小姐為我們刷條碼才放行。
 然後拿到了一把粉紅色的香奈兒小傘當紀念品。

 以下省略......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