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早......不太對,這時間好像不夠資格稱作透早。
 今天難得不是透早--八點半出門。
 
 車兒發不動。
 踩了一兩下覺得沒那麼好搞以後,
 安全帽丟回家,
 挑了個705紅往台北坐去,
 順便請求老闆指示。
 老闆指示九點半出發。
 掐指一算,再不下來坐計程車,
 就會連坐計程車的機會(時間)都沒有了。

 在中山民生口挑了部MITSUBISHI Grunder上車,
 這位運轉手桑只開了車上的電視讓我看看新聞,
 並沒有問我要不要吃烤蕃薯【相關閱讀/板南娛樂中心--台北計程車司機的副業】。
 
 好了,以上都還沒到正文部分。
 我總算還能在九點半前到公司。

 我、K和老闆東西上車。
 我是第二次來到了大直MOS【相關閱讀/舞會...誤會一場】。
 拍來自巴黎的Mod's Hair的髮型秀。

 拿出奉老闆指示攜帶的自家用D70和35~135鏡頭,
 上去紀錄他們化妝工作的情形。
 本來沒有要帶那麼長的鏡頭,
 但老闆一再強調且洽詢我的鏡頭有多長。
 我就只好帶了這顆危機四伏的鏡頭。

 跟拍到中午,
 對方發放了便當。
 排骨的口感,有點像拿黑橋牌肉乾充數。
 
 下午按照對方公關部門的要求,
 拍他們VIP站在他們公司背板前的畫面。
 接著髮型秀就開始了......

 奇怪......我今天怎麼寫得那麼無聊?
 
 總之,我第二次遇到Akemi(香月明美)了,
 上次看到她,
 她還只是微風廣場代言人候選人。
 果然儂儂的編輯偉哥慧眼獨具邀她專訪,
 賺到她爆紅前通告成本還不高的時期。
 早知道她要來,
 應該去洗一張照片讓她簽名的。

 好吧,這麼無聊的文章還是先收尾好了。
 
 (由於今天的照片屬於工作內容,所以只有乾稿,請各位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