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司君放結訓假。
 如同之前
 先一起去光華商場買個書,
 然後就去蹲速食店。

 因為伯父認為狗司的G3不常使用,
 所以鎖了大鎖。
 我只好騎著齒輪箱快崩潰的車去載被封車的他。

 今天狗爺買了什麼書我也不知道。
 松江長安口的漢堡王三樓靠窗的位置。
 帕尼尼雞腿寶餐啃完談到沒力以後,
 狗司換啃小說,
 我對著窗外的公車專用道和長榮桂冠酒店發呆。

 ......

 運轉手的電話解救了我。
 
 無聊三人組宇城集合,
 先去新開幕的本田板橋所看看。
 八代喜美整個感覺真是清新脫俗!
 所以身為五代喜美車主的運轉手君隨即預約了晚上的試駕,噗!

 回家幫母親寄個信,
 狗司順便跟去買杯都可。

 晚餐,再度回到久違的「e代魯味」。
 之前雖傳出終止店面租約的消息。
 不過詳情也不清楚啦,
 味道沒變就好。

 八點十九分回到了本田板橋,
 課長仍是親切安排、詳盡解說。
 我們登上了由運轉手駕駛的8代喜美。

 開出營業所。

 隔音真好。
 看不到車頭。
 中控台真漂亮。
 
 上了64高。

 課長一再強調音響音量會隨車速提高有補償。
 音量跟慢速行駛聽起來的確沒有什麼不同,
 與以前在車上音響因路況而需要在8到16之間調來調去的情況相比自然是快意許多。
 坐在後座,壓過高架路的漲縮縫。
 感受得到懸吊反應很確實,
 但不失舒適。
 
 課長請運轉手試著大腳油門,
 速度就不知不覺的來到一百多了。
 實測之下,時速100~112左右時,
 五檔落在2000轉。
 然後不知不覺時速又來到130,
 紮實的底盤、未聞風切聲,以及初次接觸的數字顯示式時速表,
 讓人不太能確實感受到速度的存在,
 感覺就好像五代喜美開到六十幾那樣。

 秀朗橋匝道下,迴轉測驗。
 2700mm相當於CAMRY那個等級的軸距,
 迴轉起來吃了些虧。

 再度上64後,
 我特意請運轉手關掉音響,
 感受一下原汁原味的車室內聲音。
 不過畢竟跟以前的坐車經驗差很多,
 實在除了安靜也說不出啥形容詞。

 下了台64線回到板橋市區。
 特意往窗外一看,
 本車的受注目度真是高,
 以往開百萬勁車都不見得能擁有的注目禮,
 現在只要六五到八十萬就能擁有......好幾個月。

 ......

 運轉手接著去交易五代喜美的日規桶椅,
 然後載去北哥那邊放以後就撤回。

 最後我載狗司回家,
 之後看來得封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