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午十二點,
 準時把車衝上騎樓停好。
 進公司陪他們把早上硬卡進去的工收好。
 陪天秤座還賴在攝影棚不走的麻豆聊天。

 該走的還是要走,
 咱們攝影組四人要出動了。
 即使你是天秤座麻豆在沙發睡覺留下了香味又取回了我們的MSN帳號,
 妳還是得走。

 兩點的預約車,
 現在是兩點十四分。
 所以是被「在台灣很大的車隊」放鴿子。
 所幸奶油桂花手一出,
 還是攔到了NISSAN TEANA一輛。

 三點半在松山,遠東的飛機。
 配備比華信的FK好多了。
 飛到小港,迎接我們的是廣告公司Alex桑所駕駛的Wish。
 坐上了中排左的位置,
 在眾人的異樣的眼光下摸出了安全帶扣上。

 畢竟車重不如上次是T4滿載,
 車子前進的感覺輕快許多,
 感覺到墾丁的時間有短了一些。

 先到夏都研究一下今晚休息的情況,
 然後掉頭回墾丁大街買晚餐。
 主要目標是滷味。
 而我和藍陳有同感的是:
 單吃滷味難保深夜飢餓,還是弄點飯來吃。
 遂到隔壁墾丁小館各弄了一個百元櫻花蝦炒飯帶走。
 老K則是兀自衝去肯德基。

 嗯!剛剛的想法正確,
 滷味裡青菜幾乎要到一半了。

 四人一邊看電視一邊輪流洗澡,
 作息正常優秀帥氣的老K率先洗完去睡了。
 我殿後,因為有自知之明無法早睡著。
 
 慢條斯理洗個澡,
 身體都還沒弄乾,
 隔著浴室就清楚聽到外頭有不安的人類吸氣聲。

 原來老K這次真的感冒了。
 
 Panda拿起五星級夏都飯店的話筒,
 換來的是客房服務「最近的藥局在恆春鎮上吧」的回應。

 原本想用我隨身攜帶的鹽幫K舒緩症狀,
 不過缺乏熟練的自信,
 跟Panda偷說了一下就在心裡作罷了。

 ......

 這回比上次好,
 上次只睡了一小時。
 這次從估計兩點半睡著到四點半醒來,
 整整睡了兩小時!
 睡不著只好用手機簡訊代替MSN。

 好不容易在五點半出去搭上Alex的車,
 去到白沙的片廠,
 看到的是還在搭景的情況。
 參觀了一下,耗了一陣子後,
 藍陳當機立斷回墾丁找感冒藥。

 問了墾丁大街7-11的店員以後,
 原來藥局就在這7-11的隔壁,
 可惜綠色的大鐵門緊閉。
 不過我端詳了一下這個巷口角間的店面,
 就往它的右側晃去看看。
 不料幸運地,竟是側門洞開!
 進去沒開燈的店裡喊了喊。
 店裡的阿婆依照我對K的形容,
 拿出了普拿疼,
 隨後跟上的Panda反應很快地也跟了進來付錢。
 藍陳也衝了進來看了看那盒藥丸以後,
 突然說出「能不能讓藥局調劑」的提議。
 聽了這個提議我心裡是很替老K害怕的,
 要吃陌生環境裡的陌生人配的藥嗎?
 所幸阿婆駁回了藍陳的提案,
 阿婆跟我一樣,也對普拿疼比那個提議有信心......

 老K也進了藥局,
 當場借了開水就服下了一錠。

 ......
 
 而早上六點多的眾人達成共識,
 覺得並不會那麼早開拍。
 攝影組遂撤回夏都服用自助早餐。

 這決定果然睿智。
 我們進場沒多久,
 這回的主角--心湄姊也來吃了。
 大喜!
 只要比心湄姊早吃完就好了。

 不過看來我們早上四五點起床,
 買到普拿疼是唯一的成就感。
 
 早餐應有盡有,
 飯、粥、麵、沙拉、包子、油條、饅頭、醬菜、肉臊、火腿、蛋、優格、豆漿、紅茶、鮮奶、咖啡......唔......當然是列不完啦......
 由於去年跟品元東奔西跑大都以飯店為家,
 所以這種「吧菲早餐」我算是很熟練的,
 熟練地狂啃啊!
 把昨晚滷味都是青菜的空虛感補足了。
 不過也換來昨晚有點過飽、Panda小姐的大驚失色就是了。

 回片廠。
 墾丁的太陽,
 白白燙燙的沙。
 覺得自己演起了西遊記,
 以在滾燙的沙上慢慢走作為修行的經典畫面。
 
 老K倒是有明顯的恢復。
 除了本來電腦手的工作,
 他還有餘力做做日光浴。
 (又在借化妝師的助曬油了)

 下午二度下雨難以作業,
 不過平面攝影的我們進度超前,
 所以就打包回小港搭飛機。

 我清出Wish第三排的一個位置給Panda,
 我們三個總算是可以用正常的姿勢在這兩小時的車程睡覺了。
 
 不管這底盤再怎麼不紮實,
 快回台北吧,
 明天心湄姊還要繼續來我們公司奮戰。

 晚安!

相關閱讀【K/我從墾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