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了某房仲業總部的大門。
 七天後,又執行另一個面試。

 七月十七號禮拜一,
 臭著臉騎著車拎著過期的中華電信帳單去繳錢。
 途中在經過一家「四海遊龍」的時候,
 大腿上的手機抖了起來。

 「......周先生您好,我們這裡是OOOOOO,我有看到你的資歷,覺得您的資歷相當的不錯,很適合這個職務。不曉得您明天方不方便來我們公司面談?早上下午您方便的時間都可以......」

 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有勇氣。
 這家公司距離我家有五個火車站那麼遠,
 我,履歷就給他投下去了。

 我看到公司了。
 公司矗立在周邊都是工廠和工地而砂石車、水泥車穿梭著的地方。
 早上九點多的太陽,加上剛剛經過我有駕照以來就沒平過的某條路,
 讓我看到了公司而不入。
 去大7買個舒跑緩和一下情緒。
 
 進了公司大門,跟保全說明來意以後,
 後面也跟著出現一個應徵的人。

 走,一起走。
 過了保全桌看到了公司的圓形大廳,
 只能說跟公司低調的外觀和地段真是不搭,
 這樣的大廳應該會出現在科技園區。

 又是親切接待小姐跟小會議室。
 面談的是兩位軟體工程師鄭先生和王先生,
 王先生為我們兩位應徵者端來兩紙杯蜜茶。

 不用寫公司制式履歷,
 也不用讓主管問鳥問題。
 一坐下來,鄭先生笑咪咪地就開始介紹自己的公司。
 然後講到一半突然跟我說不好意思忘了自我介紹,然後兩位就遞名片給我們。
 然後繼續是介紹我們要負責的工作。
 軟體工程師似乎覺得我們這種傳院出身的很趣味,
 十點出頭一聊就到十一點多才出公司。

 忘了跟你們說我即將而來的工作。
 衛星導航的機器有景點與人氣店家簡介的功能,
 我的工作就是去拜訪店家和景點,按件計酬。
 拍拍照,寫寫他們場地的情況和服務項目。
 今天開始到禮拜五是試用期,
 我必須做出三到五件樣本Mail回公司。

 對啊,Mail回公司就好,我以後不太需要進公司了。
 
 以他們要求的相片品質,
 我+D70的組合實在是牛刀一支。
 不過藉此讓自己順便保持熟悉單眼相機的狀態應該也不是壞事。

 至於文字的方面,
 大家可以清楚地從我blog看到我的道行就這樣。

  就這樣,禮拜五中午交出三件樣品,下午我就錄取了。

 星期一去公司領機器,一台GPS。
 要測量店家的經緯度,小數點五位。

 我的第一條路線是......

 陽......

 (......誰給我喊明的?)











 
 明......

 (對啦,就是明啦


 山。

 (最後一個字其實也不用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