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跑Map2.三芝,放結訓假的運轉手就一起來晃晃,在此也感謝「運轉手贊助一天的運轉手」。

 器材弄上車,然後衛星導航打開往三芝前進。其實也不用衛星導航,板橋往淡水是不會迷路的,而淡水往三芝能走的路就那樣,我只是順便感受一下車上有衛星導航的感覺而已。

 先進北觀處拜訪一下,然後因為空檔的關係,先去石門洞晃晃。原來白天汽車停進來一次要收三十啊,一個穿短褲和拖鞋一臉鬍渣的男人拿了紅色小收據跟我換了銅板,這是我繳過氣氛最詭異的停車費。

 順便檢視一下運轉手引擎室內一些新的武器......




 
 接著又去風力發電站參觀耗一下時間。(我真的在上班嗎?)

 這在核電廠附近拍的,風力發電站參觀入口離這裡不遠。


 開進通道以後要開兩三分鐘的山路,停好車以後,就看一下說明。看完說明就可以往步道移動。我記得現場可以看到七座風車,不過我現在貼照片才想到,這告示板卻只有六座的數據。唔......下次再看看好了。


 立牌下面的日期應該就是這裡開始開放參觀的日期,算是很新的景點。


 步道通往涼亭。


 一排風車看過去還頗有異國風情的。


 這張照片可以大概了解一下風車基座的大小。


 其實很熱滴!先躲在涼亭裡面一下,涼亭開洞應該是為了降低風阻吧。


 站在風車下面,體驗一下運轉手和定國口中的所謂「體驗人生」。不過聽風車切風的聲音真的是過癮,我覺得算是值得專程來。

 參觀完就去三芝地區拜訪了四個點,過程暫略。

 拜訪完以後想走縣101回台北,不料居然施工封閉,在一個福座附近一邊看夕陽一邊想路線。

 然後幫運轉手拍張很復古的照片。

 最後決定走小坪頂進北投,接下來請看儂特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