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同學趁著法國留學的Amy同學的暑假還沒用完之前,發起了聚會。最後決定辦在館前路的怡客。

 本來心情有點不對頭,有點不想去的。不過想想,Amy好像是我負責約的,我不去好像有點耍她。果然一到怡客門口,就遇到她跟我說沒看到其他人,我還漏接她一通來電。

 今天的主題,英法留學經驗談占了蠻大部分。我則就吃吃蛋糕喝喝可可吹吹冷氣玩玩cornye的鏡頭......

 照片是cornye拍的,背景是嘉裕西服的店面,那個男麻豆是世新的講師,也是我之前攝影助理時代出外景遇過的麻豆。雖然也是有路人幫我們拍的沒焦但成員完整版,不過我還是覺得想放有焦的照片。

 去站前我大都坐公車(捷運也不喜)。于真知悉後用上一代的Vactra送我回家,我則樂於體驗一下紮實的德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