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宋先生又找不到休閒活動,我只好把我量測烏來地區幾個點的經緯度的行程提早。

 一邊量一邊鬼混。


 
 最後決定去看看蘇妃學姊。

 從原本的台9甲線拐進了小路,沿路都是連續彎路。寬度的話,汽車要會車也不容易,沿途只能看著各廟宇的指示,學姊他們店的路標相對來說就稀疏許多。要不是平常有攻山路的習慣,老實說一般人騎機車上去真的可能會放棄。

 到了最後一小段路時,我突然想講個冷笑話,就拉了煞車靠路邊,回頭跟宋先生說:「我要告訴你一件事。」

 我別過頭,看著蜿蜒的山路,幽幽地說:「其實學姊已經出家了。」

 ......

 到了他們店裡,店狗和學姐熱情招待......

 






 當落下楓葉時,我會再來。



 學姊紀錄一下我們隨時隨地都要演的癖好。


 差不多就這樣,烏來還有好多工作沒忙完......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