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某業者約十點見面。聊的頗高興,請我在他們的湯屋休息一下再走。

 一個人泡悶湯......


 中午換我奮起湖一下。

 下午除了拜訪個幾家,還去看了一下烏來台車,站在「很親近人」的軌道旁,不禁讓我想起了「搞軌案」。


 下午下山以後耍無聊,離開新烏路主線轉往廣興,在GPS顯示「小坑一路」後沒多久,果然見到了一個「小坑」,我停下來了。

 沒有錯,這隧道就是這麼小(我應該再調亮一點...)。 

 「......林盡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彷彿若有光,便舍船,從口入。初極狹,纔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

 我一邊幻想著桃花源記的情節,後面受阻的轎車駕駛下車來小便。原因是貨車司機則正在放輪胎的氣讓車身降低,以便能倒車逃出這個隧道,囧吧!

 晚上跟冀同學跑去洛陽街晃晃,他吃這個。


 我則試吃滷肉乾麵,蓋了豬絞肉的乾麵,下面有混一些麻醬,整體還好。應該是設計給一狗票人中不吃牛肉的那個人點的吧。隱隱透出的麻醬香很不錯,下回就嘗試麻醬乾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