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久橘C。

  為什麼這篇的開頭要自我介紹呢?因為這篇文章會有新的角色加入。

  事實上是本站很久以前有一篇「不快樂精選輯」,其實反應也不差,但我也忘了這個題目後來為什麼沒有經營下去了。

  這陣子,不快樂的人好像又比以前更多了,於是我又想到這個題目,只是這次的形態是徵文。經過一陣子的徵文之後,首先要來一吐不快的是NaNa。

  希望這個小小的活動可以帶來小小療傷的效果。


本次發言人:NaNa
本次校稿人:久橘C

  不好意思、我對蝎子過敏

  原來有一種人叫剋星。

  我的剋星,來自於「天蝎座男人」。
  不是天兵天將的那種白目,而是那種讓我想當頭給他棒喝、用力砍醒他的天生剋星。

  一個天蝎座男生,約莫二年前和他認識,
  開始只是普通朋友,後來成為交心的好友後,
  隔幾個月卻突然消失,不上線,沒有手機問候,沒有一點音訊。
  當我以為他大概變成水蒸氣,自體蒸發時,輾轉從朋友口中得知:他交女朋友了。

  有女朋友了 有女朋友了 有女朋友了~

  原來有了女朋友,天蝎男人可以見色忘友到這種程度,
  連話都不吭一聲,就要老娘自己捲鋪蓋走人,辭掉朋友這個職位。
  從此當沒這個朋友,沒這號人物。

  就算是在打這篇文章的當下,我仍不清楚他當時只把我當msn便利貼、可以隨時靠腰的哥們,
  還是覺得我在倒追他,所以有女生可以靠當然來者不拒。
  若是後者,我只能說他自己往臉上貼金很多層,得意洋洋覺得真是了不起,
  隨隨便便招一招手就有女生貼過來。

  總之,此症狀被我稱為:「大頭症、大男人,以自我為中心,根本不管他人怎麼想。」
  自己爽就好,管你心情怎麼起伏,管你是不是擔心他出什麼事,管你......。

  天蝎座再一例。
  和一個透過網路認識的男生聊天,又是天蝎座。
  在網路上相談甚歡、大家決定開開心心見面後,赫然發現竟然是個花心天蝎。

  除了花心以外,更糟糕的是對女性不夠尊重,不懂得肢體上接觸有所顧忌,
  隨隨便便可以對一票女生牽牽小手。讓單純的小女生受到驚嚇,令我火冒三丈。
  還大言不慚的跟女孩子說:「我想跟女生牽手就牽手,那管那麼多。」
  聽了當下有一種衝動問他說,如果是妳的女兒被隨隨便便的男人牽走,你還會這樣想嗎?

  再者,他已經是個成年人,但老是動不動就搞自閉、擔心他人眼光,
  老娘是有多大耐心,教一個已經快要三十的大男人,
  如何找回自信,找回自我啊!
  不要動不動就受傷行不行?堅強點,好嗎?
  老娘還沒用狠話對妳說盡呢!

  倒胃口,連續兩個天蝎男人的厚臉皮程度,讓我食不下嚥。
  自大,花心,隨便,大男人,白目,自卑。

  不可否認......天蝎座還是有好男人......。
  只是我遇到的這兩個,衝擊實在太大了。
  讓我對天蝎男人........決定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免得再次受到反胃嘔吐之苦。

  以後問我天蝎座如何,
  我會說「嘿嘿嘿......好天蝎......好星座啊..。」
  邊笑著,邊快快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