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今天選擇跟她頂嘴了。兩個女人的一場唇槍舌戰,妳占了上風。

內行的觀眾說,她忍耐的時候都是在賭一口氣,但終究會破功。

看來這一破功,終究有不識好歹的人要見血了。想到這,心中竟浮出荒謬的驕傲。

真懷念親自跟妳用文字對打、磨磨爪子的日子。不過現在,至少我還可以在台下看著妳打......是說也不能跟擂台上的妳相提並論。我跟妳的對打,只是連一根頭髮都不會掉的點到為止,而妳可是在用皮肉直接挨著的實戰。

站在最後一排觀眾座席後面的我,當下很想撫掌大喝一聲:

「好!這才有女人味!」

「快把她踩扁,下來我請妳喝酒!」

但這年月......我不是孫燕姿的忠實歌迷(新專輯取名「是時候了」),也不是張惠妹的(新專輯取名主打歌「都什麼時候了」)。我知道早就不是時候了,強自運力,閉氣不語,專注回神。不等妳謝幕,匆匆搶在眾人之前,默默推開劇場側門離去。

外頭冷冷,手插口袋,肩膀一縮,竟開始想,說出「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這種話的人,一定不懂什麼是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