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完車跟胖丁去找飯吃,由於宇城週邊的飲食實在是乏善可陳,廁所口魯肉飯和御便當都吃到不想吃了,南機場雖好,但也有突然不想去的時候,這時運轉手以前帶我去致理技院校門口吃過的滷味派上用場了。

 「e代滷味」。店名好像是這樣,感覺很像網咖的名字,兩個人各夾了一大籃拿去結帳,胖丁結出來八十塊,身上只有七十八塊的零錢,沒想到老闆娘居然主動放棄那兩元。

 雖然滷味很好吃,但是這個故事的主要地點並不是發生在滷味店,所以說這會兒跳過,我們已經吃完了,幽幽地站在滷味店的門口,原本想去右邊斜20度角買杯冰可可的,吃滷味時還看到開著,吃完走出來就關了,呼!此時我們兩個意識到對面的大聯盟700cc顧店的美眉,正幽幽地看著我們幽幽的兩個,這種氣氛之下......其實也跟氣氛無關,單純是想享受跟美眉買冰飲的清涼,跨出步伐,看了Menu,胖丁點什麼口味的西米露忘了,我點柳橙蘆薈。胖丁好樣的,有錢喝飲料,寧可少給兩塊給滷味店。

 她,轉身去調飲料。胖丁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我答道:「什麼意思?」

 胖丁道:「可以遠看但是不能近看。」好吧!我只要我的柳橙蘆薈平安,所以我沒有試著繼續這個話題。

 拿到了該拿的,兩個人晃著兩杯0.7公升走走走走走去拿車。

 「靠!沒拿吸管。」我的慘叫聲。

 兩個人帶著1.4公升的飲料回回回回回去找那個遠觀妹.....啊不是,是找那個吸管。

 .....拿了吸管再度前往拿車,將意念聚集在右手,準備要把吸管插入飲料杯的縮膜的時候......

 「拿到細的.....」(MSM的噴淚表情)

 我想那個遠觀妹今晚應該會記得有兩個怪怪的客人,然後跟她同事講。

 我好像整個人還在跳針,再度見到遠觀妹的時候,我開口了。

 「請問蘆薈用細的吸管吸的起來嗎?」

 「不行!」

 兩個怪客幽幽地踢著腳步再度回去拿車了,腦袋中浮現下垂的狗尾巴。

 我跨上車,胖丁正待跨上後座時,把我們跟遠觀妹的信物弄掉了,他的粗吸管落地了。

 我放棄了。

 胖丁幽幽卻又帶著一點勇氣地一個人去見遠觀妹最後一面。

 吸管終於湊齊了,胖丁說西米露不好吃,可是液體部分奶味不錯重。

 我私以為蘆薈是大聯盟的招牌菜,不過這回也沒讓我失望。

 對了,遠觀妹其實感覺不錯啦,胖丁只是覺得對她膚質不算好有點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