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腸胃不適的病勢被七瓶養樂多和兩瓶草莓比益多(其實已經忘了那兩瓶草莓口味叫什麼,可是灌養樂多實在是膩了,只好換一下口味,瓶子跟養樂多一樣)壓了下去,晚餐後趕緊抓胖丁去士林夜市買東西,各位讀者你有所不知,我已經不知道幾個月沒帶手錶了,還有零錢包的拉鍊老是卡住,實在是悶,所以,嗯。

 買到了一個皮零錢包以後,接著找手錶,找到一隻還不錯的,四百九被我殺到四百五(殺爽的......),帶上手錶,走出士林夜市去牽車,我跟胖丁說了一句話。

 「幾點了?」完了......習慣改不回來。

 暫時忘了這糗,從士林騎回板橋宇城。

 兩人跳下車,我又問胖丁:「現在幾點?」

 胖丁:「車行牆上有鐘啊!」

 我頓了一下,兀自掏出手機看時間。

 胖丁道:「你不是帶著手錶?」

 唉......我還要再復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