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了,前一天想了一想,飲料這種事情最好還是不要斷,泡了一杯奶茶晃過去,不過她仍要打點最後一場講座的撤場,所以我找了一會兒才找到她,呼!果然又被她旁邊的同事譴責為何沒飲料可喝。

 她弄講座弄到沒時間吃飯在喊餓,我咬了咬牙,下去買了個烤巧克力厚片上來給她,再看到她時,她還對我說:「你是來找你的奶茶嗎?哈哈哈!被我喝掉了!」

 「......餓了嗎?」

 「怎樣?」

 「餓了就不要客氣啊!」

 (伸手)

 (呈上巧克力厚片)

 「我還沒吃過這個耶!謝謝。」

 好累。以上又是在翹課時間完成。

 對了,美麗華,算是又沒約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