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幫老闆翻拍他找出來的資料,把左手邊無影罩的方向打成水平的,以避開反光,然後右手邊擺了珍珠板以讓左右邊的光平均分布。

 去凱渥請個款,如果你一定要問我有沒有看到名模......那我好像沒看到,因為我請款的地方是辦公室啊,不過也讓我看到了凱渥的 logo,發現原來凱渥的英文就是 "Catwalk" 「貓走路」。

 下午幫老闆把一張木漆椅子用沙子去漆......搞的烏煙瘴氣的......

 接著拍單品,因為于真拍的被退,老闆拿起了M牌645上場,不過還是忍不住說一下,凌晨三點,于真才從學校送老闆的相機過來託我送過去......算了,反正我也凹她去幫我買一顆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