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想要查一下排骨培林是否爆了,
 不料那個關鍵的怪聲居然秀不出來。
 老闆搖頭以後,
 只好晃回家上網查看看一直想弄的電系工程。
 抽出一張A4紙,
 把「熊板」還有其他地方查到有關大燈線路重拉的資訊和電路圖抄下來,
 接著到中華路去買材料。
 因本網誌非專業討論車輛的園地,
 所以施工與所需材料的詳情參考三行前的超連結即可。

 總之,
 下午兩點零八分弄到將近四點半成了。
 感謝定國幫我打電話問廖專員藍白綠三條線所代表的意義。 

 五點出頭老宋倒是打來了,
 十天沒看到女人的他果然在士林夜市。
 約在多拿滋集合。
 吃了價廉物也廉的百元牛排,
 然後各回去買了兩個多拿滋。 

 宋先生今兒個食慾比我還大,
 多拿滋我是想拿上陽明山吃。
 他邊走邊吃,還沒牽到車就嗑完了。

 7-11陽明山店聊一陣子,
 宋先生就因為感冒症狀體力提前用鑿而下山。
 留我一個人在山上試燈。

 7-11陽明山店-新園街-菁山路-進擎天崗車道晃一下-甲湖戰備道-左轉陽金公路-又晃進巴拉卡-大屯山車道-巴拉卡-陽金公路-回7-11

 嗯,自己動手果然樂趣多。
 60/55W的H4燈泡,
 雖然反射面設計不佳,
 但是因為施工後的電壓充足,
 以今天乾地的山路來說已很夠用。
 以兩百多塊的材料費比起一千塊左右的市面強光器而言,
 成就感頗高。

 回家路上經過工作室,
 看到燈還亮著。
 靠近一看,
 K的車還在,
 就上去拜訪了一下。

 ......

 胖丁前陣子跟我說,
 蠻不習慣狗司這樣一個無所事事的人因為去當兵就很難遇到。

 還蠻有道理的,
 一個人跑材料行和車行的感覺真不習慣。

 狗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