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送照片回公司,
 糗了,公司叫我禮拜天去拍網球比賽,
 得再調顆鏡頭。

 先不管......
 距離換機油還有兩百公里,
 今天來用掉一百多好了。

 新生南北往士林,
 大度路進關渡淡水,
 先解決晚餐,
 有些厭倦淡水市街老街的C/P值低落,
 心念一轉,上關渡大橋直走八里,
 久未謀面的下橋平坦大彎道,
 跟我的新輪胎相處的很好,
 迅速進了龍米路台15線,
 到八里中山路張小吃,
 也就是學妹家的店啦。
 不過後來才知道今天學妹做報告到九點多才到家,
 所以陪我的只有伯父母和三立新聞台報告「連爺爺」回台灣的消息。

 食畢,
 找了個加油站,
 趁今天雨停,
 把車子簡單打了蠟。
 以免之後每天都要騎有水痕的車出門。

 回關渡橋到淡水,
 來到縣101,
 這山路感覺也挺好,
 路燈算是齊,
 路也是很平。
 左彎右彎復行行來到了101甲的交叉口,
 巴拉卡是吧!
 想到狗司之前似乎有提過此不宜夜行,
 這時腦袋裡一閃,又開始在想倪敏然......
 
 我右轉上去了。
 騎了幾分鐘又回到原地......

 天......路標真是不太清楚,
 重走一遍,在一個T字路口改成右轉以後
 順利上巴拉卡公路。

 我獨舞北新莊到竹子湖,
 漆黑的路滿地都是花瓣,
 春來的晚去的早。

 平常在市區不夠用的大燈,
 到了完全漆黑的花瓣道,
 倒是堪用。

 到了二子坪服務區,
 原本想來瓶涼的,
 看到了販賣機上的標價,我縮了手。

 直上大屯山,
 這是我今天最熟悉的一段山路。
 但是沿路上居然有好幾區碎石子,
 實在是想不通從何而來,
 只得凝神小心操作油門而上。
 今天的霧不太濃,
 我的大燈還算夠用,
 沿路有停在詭異地方的自小客
 不過到了山頂,只看到一台Jog Super4
 往觀景台靠近,
 聽到了男女的嘻笑聲。
 嗯,大致滿足我的無聊了,回家吧。

 紗帽路-天母中七-中正-百齡-重北-民生西-堤外-萬板,
 今天凡百出頭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