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展。

 人,
 展場裡的人,一個個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最後剩下我和宋先生和伊莎貝,
 還有顧場子的阿姨。
 最後我和宋先生還是離開了。

 梅雨季節的第二天,
 要出去晃晃還是開車吧!
 我和宋先生把車騎到松山,
 並恭請宋先生請出宋將軍號,
 午餐在大潤發內湖二店麥當勞解決,
 然後吃飽後膽子一來,
 把宋將軍號無照駕駛開出地下停車場。
 
 接著去後火車站的青山儀器(瓶瓶罐罐)買個附刻度瓶子和梳子,
 這回停的是建成國中地下停車場,
 購物事成之後,
 我又把它開出來,
 宋先生很少進地下停車場,
 本來也很想玩玩看,
 卻禮讓我玩囉,哈!

 上陽明山晃一圈,
 走中七下來,天黑,
 開到美麗華停車,
 坐接駁車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再坐回美麗華逛一圈,
 也沒給人家買東西,
 不過美麗華周邊的路邊停車格要收費倒是真的。

 然後宋先生開去民權林森口的中醫拿個藥,
 就回松山停車,
 這時雨下的真痛快,
 不過身上很多怕溼品,
 要塞到我車置物箱,
 也是費了不少腦力。
 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