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進棚。

 說真的,今天沒忙到什麼。
 除了跟快遞拖一台46吋的液晶螢幕上四樓讓我整個下半天都很虛弱以外。
 對了,還首度正式幫老闆上機修片。

 其他的,我真的覺得沒什麼忙到。

 不過比較傷腦筋的就是老闆打了接了一整天的電話,
 前置作業的事真的很傷腦筋。
 
 雨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使勁地下,
 老闆拿出了晴天娃娃掛在後陽台,
 于真則透過電話表示,應該要燒紙烏龜......

 第一天結束......對了,老闆還買了兩支燈來對付明天的一個複雜的景。

 

 (翌日)

 工作內容不詳述了,以下簡單講幾個片段。

 1.珊珊很好,依舊沒有來遲。
 2.46吋螢幕原來沒有要在棚內拍,被搬到另一個外景,搬螢幕手脫皮的地方想到這裡就給他痛起來!
 3.有錢的話,我應該再買一台玩具級的小DC,今天有好多道具都好炫,可惜無緣跟大家分享,尤其是在信義公民會館的那個東南亞式的人力三輪車。
 4.明碁借了一台Mazda 3 當道具車,前座的乘坐感是不錯,內裝我覺得很漂亮,不過車室氣氛比較侷促。
 5.我好羨幕把福斯T4開的很好的司機大哥,換檔鑽車縫行雲流水......
 6.整個下半天幾乎都在淋雨......
 7.熱到家真是難吃啊!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