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五......不,十六了。

 已經有兩篇網誌標「未完」了。

 宋先生果然、還好、最後還是沒有跟那個瘋查某在一起。
 那個女生果然只是出自於無聊......
 [按] 此完全為我的主觀,不喜就抱歉了。

 MSN的名單,
 最近因為本人心浮氣躁,
 作了調整,
 不過並沒有封鎖或刪除的動作。

 工作看的是美女,
 但是並沒有任何費落蒙產生......
 因為就好像看到商品,
 這樣說好了,就好像雜誌裡的廣告從2D變3D而已。
 今天這批人馬真不錯......收工還會記得跟我說掰掰。

 下午被metalmickey揭發某家服飾目錄是我拍的,
 真優秀?呵呵呵......
 反正我晚上窩在家也悶,也不知道要幹嘛,
 偶爾來一場自然是來者不拒......
 成就感?我有啊!
 可是沒有落在我該被填補的地方。

 今晚我累了,
 我沒有感覺,
 是或許連舌吻都不能讓我清醒的那種。

 我僅能盡量,盡量找到替代品去滿足自己。
 不能滿足的部分,
 試著去習慣、麻痺與粉飾。

 滿是破碎檔案的大腦,
 硬碟正在重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