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後半突然開始一直拍藝人,
 像這天拍的是大馬美女陳XX的第一張專輯,
 因為有商業機密之虞......所以人名還是先打了個馬賽克。

 上半天是宋先生代打,
 F.I.R.的Case再度場勘,
 我在學校做完口頭報告,
 四點多才進公司助拳,
 事實上,陳小姐也是四點開拍。

 馬來西亞的女生,
 國語倒是挺標準的,
 跟化妝師則是講廣東話。

 製作單位似乎接過不少清純女歌手的第一張專輯,
 操作上會盡力去求簡單與乾淨,
 忌跳Tone,
 所以,道具一件一件被抽掉,
 而又是白背景貫穿全部場景。
 至於有些比較花一點的東西,
 就當宣傳照吧。

 吃飯休息和化妝,
 XX都可以跟大家好好的聊天,
 也很有禮貌。
 不過上鏡頭前面就ㄍㄧㄣ起來了,
 但是第一次拍棚,
 狀況大多就是這樣吧,
 老闆慢慢地帶她的情緒,其實算很好拍。

 收工後,
 我默默地把傢私頭仔收好,
 熄了大部分的燈,
 在暗暗的空間不起眼地捲電線,
 突然聽到有個女生在喊我,
 唔唔,是女主角在叫我啊......
 「今天謝謝!掰掰!你奶茶都沒喝......」
 
 狐疑地出去回個禮。
 那杯不是我的奶茶啊!
 我最近都喝珍奶綠......

 好吧,
 不要再計較了,
 通常會記得跟我說再見的人真的不多,
 因為收工時我大都在工具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