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響亮一點,
 點進來看的人似乎會多一點。
 不過這回也太響亮了一點,
 是不是有標題誇大而與內容不符的情況呢?
 但論現實情況,
 論心裡的反應,
 差不多就是這個字......

 下午進棚拍我很少接的商品攝影,
 車停宇城,
 提著安全帽坐上運轉手的喜美,
 車上還坐著馮教授,
 還有兩瓶酒,
 啊!這不是打酒團,
 我就是要拍這兩支堪稱啤酒中的逸品--北台灣啤酒。
 
 架起白布,
 後面打一燈來營造酒瓶的透明感, 
 兩邊後來再遮了黑布,
 以確保酒瓶的輪廓還在。
 雖然沒有測光表,
 但是今天用D70的LCD看照片的時候,
 才想起來D70有高光檢查的模式,
 不過今天有乖乖帶讀卡機,
 所以仍是上電腦看。



 晚上再分別拍了一下兩位的證照,
 還有運轉手的「情境照」,
 接著是教授的形象照,
 教授那組我一律用蜂巢罩,
 有一點商周的質感吧!哈!



 撤。

 回去牽喜美,
 運轉手疑惑地說道,
 我駕駛座居然沒鎖。
 不過上車時沒有異狀,
 也就沒有多疑,
 到南機場吃晚餐兼宵夜,
 到了南機場運轉手才發現,
 原來並非運轉手沒鎖車門,
 而是鎖頭被攻擊過......
 不過車上好像還是沒有發現損失,
 三人一路思考回到宇城,
 我下車要去牽摩托車的時候,
 才恍然大悟大悟大悟大悟大悟,徹底大悟。

 安全帽被幹走了......

 破壞汽車門鎖,
 幹走機車騎士用的安全帽。
 是的,
 這歹年冬,就是有這樣的神經病,
 翹開汽車門不偷汽車用品,
 卻幹走擺在汽車裡的安全帽。

 該不會以為有彩繪的就是進口帽吧!
 安全帽,新台幣七百五十元,
 好吧,再附贈偷兒你一個帽袋,
 你一共獲得新品價值七百八十元的中古貨。
 
 戴上瓜皮帽,
 為了體驗一下人生,
 等紅綠燈的時候一邊講手機,
 看到隔壁的兩個小鬼雙載連安全帽都沒戴,
 不是吧!這裡不是三重也不是雲林吧!
 
 我恨暑假,真的。



 按:我常常一篇文章沒寫完就掛未完,導致有下面乖乖同學這樣的回應,我現在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