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睡起來還是閒著。
 小瞇總算醒來收我早上傳的昨天拍的檔案。

 克拉克昨天傳來Nokia極酷派對的新聞連結,
 近在中正紀念堂,



 就去看看吧,
 中山南路整個癱瘓,
 不過信義路倒是冷冷清清,
 車停國民黨黨部旁的停車格,
 走過去,人實在太多了,
 但在大中至正門前面,
 有兩個美眉瞄到我手中的D70,
 可能覺得帶這個有專業吧,
 遞了小小一台數位相機要我幫她們兩個跟SMART的廣告物合照,
 任務達成後馬上就走進去看看,



 但是人還是太多了,
 晃一圈就往回逃了,
 站回大中至正門口,
 心忖:「早知道這麼無聊,剛才就遞名片要MSN了......」
 不過伊人已不知何處去,
 空留大中至正門。

 牽車。

 到師大夜市啃了一個阿諾可麗餅香蕉聖代口味。
 想著下個月可能會載人跑106東段,
 垃圾處理好就來試跑一下。
 
 和平東路-臥龍街-軍功路-木柵路-

 軍功路這段下坡高速彎,
 即使吃了很多次阿成牛肉麵而很常跑,
 視野死角的壓迫感還是有。

 晃過了深坑,
 超過了一輛欣欣客運,
 在石碇7-11買了個就是茶,
 隔壁的OK營業狀況慘兮兮,
 兩個紅衣女店員只差沒有促膝長談,
 對了,「全民攻迪」的抽獎貼紙我都堆了四張了,
 還沒遇到馮教授。
 
 石碇到平溪段很熟,
 六點半開始慢慢跑花了半小時,
 而且路面好像又更平了。
 到了十分風景區的路口,
 確認了一下,
 要跨過鐵路才是106,
 後面大致還算好認,
 不過路幅變小了許多。
 
 七點了,
 接著是我未知領域的平溪到瑞芳段,
 天色漸漸的昏暗,
 惱人的蟲一直干擾著, 
 不過海拔又提高了一些,
 從市區的悶熱,
 到石碇平溪的涼意,
 到現在已是小有寒意。
 雲霧山雲霧山,
 這段路,路上的景大約就只有這三樣東西。
 
 意識到開始要下山了,
 下坡髮夾彎不斷地向我過來,
 有時候彎內就是墳墓,
 這時候就覺得還好大燈不是很亮,
 否則真是「吵死人」。

 過了瑞芳工業區不久,
 就見到台2丁的交叉口了,
 106也在此時走透。

 七點半了,
 模擬一下那天要去九份的感覺,
 右轉到了明燈路口確定一下方向,
 就掉頭返航,
 機車走台二丁往回走到了高速公路交流道,
 走右邊叉路碰壁左轉就會上台五線,
 看到往汐止的左叉路,
 可以到新台五線,
 今天總算摸熟的了,
 瑞芳到萬華只花了一小時。

 又不知道如何收尾了。

 好吧!今天這個......真是有意義的獨走。 
 
 ......

 唔,對了,鵰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