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昨天宋先生的相機拍了一堆照片,
 結果忘了跟他拿記憶卡回來存。
 我這邊下大雨,
 運轉手那邊雖然沒下,
 不過仍為我開出專車,

 福德街,
 宋先生還是一樣虛弱。

 拿到記憶卡就吃飯吧,
 拜信義快之賜,
 可以快速到達萬芳吃飯,
 牛腩燴飯加上店頭湯無限、50元;
 蔥油餅半張、25元,
 買了飲料去北哥那邊坐。
 北哥見面就說「你們那個朋友很怪耶......」,
 我們也無可奈何。

 「如果說了後悔,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寫到這邊的現在,
 電腦剛好播到五月天的「瘋狂世界」。

 
8/28

 運轉手叫我去還宋先生記憶卡,
 我焉有不知這口氣充滿了無聊?

 怒斥265紅久等不至,
 改搭班距人性化的234。
 FS-822,保養得很好的北客老車。
 
 中華路美華泰,
 記憶卡移交完成。

 焉有不知這氣氛充滿了無聊,
 提議搭260上陽明山,
 在7-11混一下,
 又搭紅5下山,
 五點半塞到六點多才到劍潭站,
 無視士林夜市的繁華,
 轉搭310回到美華泰前。

 運轉手先撤,
 我跟宋繼續混到快九點才撤。
 
 對了,宋先生的記憶卡又到我手上了。


相關閱讀
 
 運轉手【只為了一張記憶卡


8/29 攝字037-髮型

 C罩杯麻豆,
 灰背景紙,
 一傘一蜂巢,
 最後定案的光比較硬。

 最後帶著相機包和腳架,
 J 和宋先生隨行,
 拍一下他們店面。

 回公司以後,
 老闆不耐頭痛已走,
 我存好備份到電腦也跟宋先生撤到士林夜市,
 忘了早上的底片得送洗,
 由於明天生病想好好休息,
 只好回公司拿底片,
 半夜拿去給宜文,
 請他明天早上代打送飛凡沖。

 和平青田街口的一張長椅,
 兩無聊男子聊到兩點,
 憂鬱到我後腦杓發麻。


8/30 優士紳

 裝病混了一天,
 下午找婉菁借鏡頭。
 然後宋先生又開始打來說無聊,
 請他密切注意晚上的飯局......一起去吃吧!
 
 就等晚上小瞇和流氓請我吃飯,
 結果約到一間甜點餐廳,
 在公園路找車位很痛苦,
 乾脆停到信義路再坐公車回來,
 當繳停車費吧!
 總比硬塞車子搞爆的心裡來的舒坦。

 優士紳的甜點是還可以,
 但飲料老實說,遜。

 宋先生一開始以我兩倍的速度狂吃,
 我以為遇到了可敬的對手,
 沒想到他第六塊就萎了......

 四人陪流氓買衣服,
 然後三車集合,
 到中正橋華王買安全帽。

 十二點......
 今天早點撤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