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本日儂儂拍的是FIR。

 聽說經紀公司的要求好像有點「高」,
 我早上十點進公司,
 十二點工作人員陸續進來,
 但是化妝卻化到下午四點多,
 而通告卻只發到六點
 
 釘扣紅沙發,
 逆光正面補燈。

 最近天氣不穩定,
 有點不想帶相機。
 沒想到又是跟上回拍陶子同個編輯,
 想要側拍拿著SONY P6左拍右拍搞不定,
 一時手癢,
 側拍的工作又掉到我手上了。

 十月的儂儂雜誌應該有希望看到我的名字了,哈。


9/20

 這天我已不記得拍什麼了,
 好像一開始是用老闆最愛用的自然光吧!
 然後中午我就撤退跟品元出去了,
 代班助理則是宋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