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儂儂的專訪--形象顧問陳麗卿老師。
 沒什麼形象的我要去拍形象顧問,
 心中有一兩片淒涼的葉子飄過。

 把葉子抓下來收好,
 打起精神到了現場完成任務。

 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早上出門前奉攝影棚指示,
 前往新莊市中山路一段某建材行視察看看有沒有合用的地板。
 遂從天母騎到中崙送洗底片,
 再從中崙經忠孝橋、中山橋抵達目的地。
 上面幾行打得輕鬆,
 這種路線我自己都騎到快暈車了。

 去到那邊才發現是一個很大的石材地板及水泥磚的倉庫。
 逛了一圈沒人理我,
 只好問了那邊的工人,
 判定不太可能有那種地板。
 跟老闆報告一下情況以後,
 沒想到老闆認為台北縣市常用的制式紅磚道可用也。
 只好去跟工人詢問一下後,
 跟他們老闆買了兩塊,
 一塊北縣版,一塊北市版。
 北市版的花紋是圓形的,
 北縣版的花紋他們稱為八卦紋。
 本來想拍照的,
 可是感覺到那個重量以後,
 唔喔......就只想快拿回去放好。
 每塊18元,拿了36塊錢換了兩塊紅磚道的感覺......
 這回除了一兩片淒涼的葉子飛過,
 還多了毛毛雨。

 把紅磚放在踏板上,
 一邊騎一邊盤算著新莊到士林的路線,
 老闆這時指示改成直送廣告公司以供他們討論使用。
 廣告公司在哪?
 民生東路三段某十四層商業大樓的十四樓。

 到。
 找車位。
 車上常備的麻布手套這時派上了用場,
 捧著兩塊磚手一點也不痛。
 走進了大樓的大廳。
 找電梯......電梯......電梯......
 改用左手單手拿,
 然後右手按電梯,
 左手都快軟了而箭頭上死都不亮。

 「......」

 拾起最後的耐性,
 用不合人體工學的方法脫下工頭麻布手套,
 按下觸控式的按鈕,
 電梯門也就開了。
 
 「......」
 
 電梯門又開了。

 「OO航空。」

 跑錯電梯,只好重覆一次穿脫手套的動作。
 為了怕把他們的電梯砸爛,
 所以把磚放在地上才操作電梯回一樓。
 用餘光看著一樓的大廳管理員,
 雖然他是欲言又止的表情,
 但是我也沒心情沒力氣跟他說上任何一句話。

 到。

 等廣告公司收件者出來的時候,
 出來倒水的某小姐居然喊出我的名字。
 原來是九月VOLVO高爾夫球賽的其中一位兼職OMEGA小姐。
 現在是一月了,
 只能說十二月的不可思議還在持續發生中。

 三點了,來吃個午餐吧!
 有家王家麵店今天我第一次挑戰,
 以那邊的消費水準來說,
 算是可以推薦。

 不多聊了,等下我家要停電,
 然後凌晨四點要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