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禮拜一,
 又是一個早進公司晚開工的局面。

 然後一些原因,
 公司的氣氛有些詭異。
 而客戶方似乎也有些手忙腳亂。

 接不下去了,
 因為我只是要塞一些字在前面,
 所以還沒到重點。

 嗯,對!還沒到開工的重點時刻,
 我去上個廁所行吧!
 打算利用這空檔的一小部份來度過幾分鐘跟自己好好相處的時光。
 這時光過了二分之一的時候,
 有人搖了搖掛在洗手間門上的牌子,
 木製的牌子跟鋁製的門奏出一種說清脆不清脆說悶不悶不是令人愉悅的打擊樂。
 
 「搖那個牌子應該不算是一種敲門吧!」我決定繼續相處,和我自己。

 但是才想到這裡,
 手指加鋁門的清脆響聲就到了,
 這次的敲門聲應該就是一個認真的問句吧!
 接著聽到一女聲似乎在門口自言自語,
 但沒聽清細節。

 由於那「座位」距離門不近不遠,
 我必須向前彎腰而且手完全伸直才能碰到門作應答。
 手快碰到門要敲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有點懶。
 所以用右手食指拇指作出了一個「O」,接著彈出去。
 而不料食指力道有點失控,
 結果發出比原敲門者「清脆」更多的聲響。

 外面傳來一女聲道:「唔......這麼兇猛......」

 相處夠了,我撤出廁所。
 門外無人,想必該女子並未繼續等待。
 
 從化妝間冒出一人經過我走進廁所關門。

 「剛敲門的是她?」我回頭問Panda 。

 「對啊!」

 ......

 喔,剛楊丞琳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