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三位學長姐家聚去了。
 繼禮拜二在錢櫃南京店跟冀同學PK後,
 本日繼續在好樂迪站前店再戰。
 不過相對於PK,
 四人唱一攤就輕鬆許多了。
 先簡單秀一些伍佰和夾子的歌拉抬氣氛,
 之後就順順唱行了。

 好樂迪站前店雖然包廂頗小,
 不過當天使用的211還附洗手間,
 算是有把我的厭惡感補回來。

 左起為艾米力學姊美眉、阿留學姐和Peter學長。


 四位裡面目前我是「偽SOHO」狀態,
 而其他三位為記者和上班族。
 四個人三種作息,
 時間分外難喬。

 今天無聊帶了D70 裝35~70 f/3.5 的小鏡頭,
 然後開內建閃燈亂亂搖頭拍。




 應該沒人網誌照片像我這樣搞吧......


 幸福蒙(?)住我的眼睛,越過了極限。
 呼!拍成這樣還刊出來,
 艾米力應該會想把我殺了吧......


 合:愛深埋珊瑚海......


 唯一比較像生活照的一張......


 Peter 學長用機頂燈為我的照片打光。


 艾米力很入戲也很可愛,完全有搶到認真的我與阿留學姐和伍佰老師(Peter學長提供)


 Peter手持自拍的大合照(Peter學長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