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夠魄力了吧!
 是之前提到的那個「八年小姐」提供的。。
 新年快樂!


 ......

 雞年下半年變成了日劇年。
 到目前為止,
 看了以下的的日劇。
 
 「電車男」:這個從電影版就很紅了,緯來周一到周五晚上九點在播。

 「野豬大改造」(暫譯) :又是一個醜人出頭天的故事,不過其實女主角很正......

 「西遊記」:目前看到第三集,主要的賣點是......卡司很好玩,緯來周六晚上八點有播。

孫悟空/香取慎吾;沙悟淨/內村光良(浪漫巴士站);豬八戒/伊藤淳史(電車男);三藏法師/深津繪里(大搜查線)......木村拓哉還特別演出了「幻翼大王」一角


 
 「一公升的眼淚」:這是我掙扎很久才決定看的,因為本人不喜悲劇......

 
 「拐角的女人(熟女拉警報)」:年過三十的女主管在感情世界的現實是很殘酷的。雖然是喜劇,但是對於現實與時間的流動給我的感傷,不料卻僅次於一升的眼淚。


 
 ......

 除了熟女拉完警報,
 我初一身體開始拉警報。
 
 頭痛、食慾不振。
 不過仍是跟宋去陽明山晃了一圈,
 回家後病情就急轉直下,乏力。
 發燒,體溫計沒電。
 胸悶,血壓計也沒電。
 大年初一晚上十一點,全面沒電的人......
 
 掙扎地回賀年簡訊。

 初二似乎有退燒,
 血壓計的電池也弄到了,
 心跳破百,
 開始狂拉肚子......
 皮膚開始有過敏的現象。

 深夜夢到自己是學生在上課。
 有人進來開槍......


 初三的情況獲得控制,
 受胖丁邀約去樂華夜市晃晃,
 順便把宋先生也找出來讓他們聊從軍經......
 陰錯陽差點到了一碗無糖的冰檸檬珍珠愛玉,
 還蠻適合沒食慾的我。

 不過跟胖丁一別,
 挾宋先生來到民享魯味,
 一包小辣高麗菜又讓我身體再度陷入危機......

 深夜夢到我的同學在搞婚外情......

 日劇還是看少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