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閱讀

 ges0727的網路日誌【好東西要何好朋友分享是吧!
 gsc的留言板 【mamaya77的留言 (2005-09-07 01:36:08) 】


 周同學,在幹什麼? 
 是想轉貼別人的文章當一篇嗎?

 這個......本中心暫時倒是不敢這樣惡搞。
 但是才說到這句,下面幾行卻又是轉貼的......

 「最近無名流行一個blog遊戲,
 被點到名的人要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並且在文章最後點出五個朋友,把這遊戲傳下去。
 並且小心不要點到已經寫過的人,
 而且被點到的人 一定要寫,
 不然你會被詛咒。

 不寫的人會:
 1.一輩子沒人要;
 2.被雙二一(沒唸書的工作會超級不順利!);
 3.永遠窮困潦倒當一輩子一級貧戶 (都是一輩子的喔)
 PS:要不是我迷信,我可不想迷人要!」

 
 回到現場。
 總之,張公主和魏姓OL幾乎同時指名我要寫。
 臣惶恐!這就列如以下。

 第一、騎車。不管到台灣的哪裡都覺得可以騎機車,騎車環島一週年剛好也快到了呀!哈哈。

 第二、坐車喜歡坐在看得到儀表板的地方,坐公車就是右排第一座,汽車就是助手席。火車和捷運呢?對不起,我不太喜歡搭那個......

 第三、害怕飛行油蟲,即飛蟑螂。通常會跟牠對峙,但是如果牠在地面走路太久,可能會被我視為陸地蟑螂而惹來殺身之禍。

 第四、聽到台語歌會很快樂,其次是國語歌、華語的其他。來到東亞的日韓歌曲就有點昏,聽到歐美的重金屬樂,人就萎了。

 第五、記臉超慢,像是有時候去幫公司收帳,被喊著「你又來啦!」,接著就看到我瞬間猶如微軟藍色畫面的表情,但是瞬間又得裝死裝熟......而且,這個根本就是攝影界的絕症吧,真是難過!

 先這樣啦!下面五位是......

 光之翼、狗司、毓紋、流氓和瓊慧。你們留言板的文字是我親自剪下貼上的,雖然不像我寫的,但絕對不是一般用廣告軟體亂貼的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